您所在的位置: JJ比赛杯专区 > 大赛新闻

【新闻】个人赛前三名齐亮相,冠军险些被逆袭(特别专访)

发布时间:2014-11-26 12:59:47 来源:JJ比赛网

两天的总决赛个人赛现已尘埃落定,前三名齐亮相。(真材实料,独家爆料三位专访)
IMG_4502.JPG


海老公亲自颁奖

IMG_4517.JPG


冠亚季军亮相京城

暴风截图201411223101112.jpg


冠军专访
冠军是来自经典联盟的“桑神”,打JJ比赛五六年了,是JJ老玩家。打了那么多年的比赛,这次是第一次进入总决赛。

圈圈:“这次拿到冠军主要凭借什么?”

桑神:“我觉得在比赛场上最主要的就是心态,不要让赛场的局势过多地
影响到自己的心态。自己能够在本次总决赛捧杯主要也在于自己的心态,能够很好地让自己保持一颗平常心。“
圈圈:”在转播厅看到在上半节比赛中,你前15副牌一直领先,但后来反被超分很多,当时你的心态是怎样的?怎样在逆境中慢慢挽回优势最终获胜的?“

桑神:”在最后决赛的上半节30副牌打完,我曾经一度被“秦主任的哥”反超四千多分。中间休息时间,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下半节开始之后,我没有被局势所牵制,稳扎稳打根据牌局叫分,不冒进追分。最后才能最终捧杯。”
圈圈:“在你比赛的时候看到你们的社长在为你加油助威,谈谈你们的公社,再在展望一下明天的团体赛。”
桑神:“我们的社长薇薇非常关照我们,公社成员来参赛的,她都会亲自助威,我们的正能量一下就爆棚了。我们的公社也是非常团结并且由实力的。明天的团体赛我们会凭借彼此的默契争取好成绩的。”

暴风截图201411223125402.jpg


亚军专访
亚军是来自傲视群雄公社的”秦主任的哥“
圈圈:“你是怎么获得总决赛门票的呢?第几次参加总决赛吗?“
秦主任的哥:“我打线下赛打了四五年,今年是在济南站分站赛获得的第三名,也是第一次打进北京参加总决赛。”
圈圈:“第一次打进总决赛就获得亚军有什么感受呢?”
秦主任的哥:“感觉太意外了,因为昨天下午参加初赛晋级赛阶段的时候,我一直在最后一桌。我感觉能进入前三十六就是个奇迹。“
圈圈:”看你打牌比较沉稳,一度领先的你怎么被翻盘的呢?“

秦主任的哥:”可能因为连着打了两天比赛了吧,到最后的时候有点儿乱。“

圈圈:“赢了奖金你打算怎么办呢?明天的团体赛你们公社有何计划?”
秦主任的哥:”由社长同济才女带领我们一起大吃一顿,剩下的交给爸妈吧。明天团体赛我们来了几十人呢,也会好好加油的。“

暴风截图201411223089396.jpg


季军专访
季军“飞鸟与鱼的爱情”来自香家族公社
圈圈:”去年的个人赛你夺得冠军,今年拿到季军你有什么感受?“

飞鸟与鱼的爱情:“去年我是个人赛冠军,今年的话我预计能进前六就很好了,能得到这个成绩也觉得很幸运了,超出了我的预计。”

圈圈:“相比较去年的选手,今年的选手实力如何?”
飞鸟与鱼的爱情:“今年有很多新面孔,相较去年的选手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选手的实力依然是非常强劲的。“
圈圈:”对今天自己的表现做个总结。“

飞鸟与鱼的爱情:“今天的决赛阶段,自己还是打错了几把牌,没有去年发挥得那么好。”

再次恭喜以上三位选手!期待你们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