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JJ比赛杯专区 > 论坛热点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梦想,相濡以沫一辈子

发布时间:2014-11-26 13:08:43 来源:JJ比赛网

赛场上,大家看到了一对儿夫妻档,那就是来自山东的选手czc不会让你哭和他的知心爱人。czc不会让你哭选手是在今年的济南站分站赛获得了总决赛参赛资格,当时他非常开心地举起了总决赛门票。不料在总决赛开赛前一个月,他的脚不幸受伤,还做了手术。还在康复阶段的他为了能参加总决赛,征得了妻子的同意,并且由妻子亲自一路相随乘坐11月20日晚上的火车抵达北京。
       总决赛一开赛,行动不便的
czc不会让你哭选手就坐在牌桌全力进行着比赛,而他的妻子就站在他的身边为他加油递水。每次发榜的时候,也是czc不会让你哭选手的妻子亲自去看榜,然后回到赛场,搀扶着他坐到新的比赛桌。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梦想!相濡以沫一辈子的知心爱人可遇而不可求啊。
    czc不会让你哭祝你总决赛取得好成绩,早日康复。

IMG_4057.JPG

搀扶着来到赛场

IMG_4104.JPG

丈夫在奋斗,贤内助在做后勤保障

IMG_4171.JPG

妻子看榜单

IMG_4241.JPG

常伴左右的知心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