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JJ比赛杯专区 > 论坛热点

个人赛最后决战开启 金刚葫芦娃夫妻恶搞现场

发布时间:2014-11-26 13:09:01 来源:JJ比赛网

IMG_4317.JPG

下载 (152.47 KB)
4 天前 13:10

赛场
IMG_4315.JPG

紧张角逐中
     目前个人赛已经进入到最火热激烈的阶段——第六轮比赛,场上3桌共计9名选手已经大有“露胳膊挽袖”大干一场的架势,目前“飞鸟与鱼的爱情”、“喜子”两名选手经过第五轮的比赛,已经直晋下午的半决赛。两位实力可见一斑,飞鸟是去年个人赛冠军选手,喜子则是去年个赛季军选手,今年能否继续蝉联?看来几率非常大!
IMG_4328.JPG

喜子与飞鸟
     目前场上“四野悍将”与“桑神”同桌竞技,两位实力选手又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场上其他选手又会演绎怎样的个赛精彩?目前已经成为官方和J友们特别关注的事情。
IMG_4318.JPG

四野悍将与桑神桌遭遇围观
IMG_4320.JPG

四野悍将沉稳应对
IMG_4323.JPG

桑神面色凝重
     在本轮比赛(第六轮)中,四名晋级名额将陆续决出!请大家随时关注来自论坛的赛场报道!
IMG_4314.JPG

     最后,附上一张调皮玩家“金刚葫芦娃”的夫妻照,地主和农民,你俩在家谁说了算呢?
IMG_4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