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参赛选手到赛场探班 信心满满迎接比赛

参赛选手到赛场探班 信心满满迎接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15 21:37:51 来源:JJ比赛网

搬运完物料之后,工作人员们正在布置赛场,分发比赛用牌、桌签、记分表等用品。正在这时,一位前来“探班”的选手走进了赛场,并且和工作人员们一一打了招呼。这位选手是来自傲视群雄公社的可爱罗兰。他是今天早上抵达深圳的,下午抽出时间提前来赛场熟悉一下路线,正巧看到工作人员在布置赛场就提前进来感受一下赛场气氛了。
可爱罗兰选手不仅报名了深圳站的个人赛,还报名了下周开赛的武汉站团体赛。当然,他的小伙伴们也会陆续抵达深圳,先和他竞争一下个人赛的总决赛门票。预祝他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强实力,期待在北京的总决赛赛场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IMG_8809.jpg 
工作人员在折叠桌签

IMG_8810.jpg 
小春在准备计分表

IMG_8811.jpg 

可爱罗兰选手

IMG_8829.jpg 
在路上“偶遇”
热情的选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