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各队选手渐入佳境 这支队是开挂了吗

各队选手渐入佳境 这支队是开挂了吗

发布时间:2015-04-22 14:29:01 来源:JJ比赛网

各队的选手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对于团体赛的赛制和规则有了亲身体会,并且逐渐进入了比赛模式。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彰显出团体赛的魅力。即便某一副牌的牌型不大如意,但是有了这默契的配合,还是可以把牌打赢获得比分的。
在赛场上,有一只全明星队十分惹眼。这四位队员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选手,他们是泡椒牛肉太原周旋鸟神的传说小社の高调的打牌。这四位选手经常出现在全国斗地主锦标赛赛场,他们的牌技十分了得。弱弱地问一下,你们是来比赛的,还是秀颜值的呢?在比赛的时候秀颜值,这可算开挂哟!

IMG_9226.jpg 
身穿蓝色外套的选手——鸟神的传说



IMG_9138.jpg 
泡椒牛肉



IMG_9225.jpg 
太原周旋



IMG_9140.jpg 
小社の高调的打牌



IMG_9184_2001.jpg 
℡★↘兰★心★会心一笑



IMG_9185.jpg 
人称“七哥”的选手——我和宋江是老乡



IMG_9194.jpg 
◥◣喜子◢◤的纹身霸气十足



IMG_9212.jpg 
◥◣隐刀◢◤是位型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