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胜负只在一念之间 万万没想到被地主算准了

胜负只在一念之间 万万没想到被地主算准了

发布时间:2015-04-22 14:30:49 来源:JJ比赛网

1.jpg
又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牌局,参与者是来自赖子山庄队的盗亦无道(上图中最上方的选手)赌赌猪上图中最下方的选手),还有洗刷刷队的鹤舞(上图中间的选手)。这局牌是第一节开室的最后一局牌,当时首叫的是盗亦无道,在看过手牌之后,他觉得手中的牌型不稳,便叫了1分。

IMG_9361.jpg 
盗亦无道手中的牌型

鹤舞选手在看牌之后,果断叫了3分,抢当地主。翻起底牌超级给力,底牌是2、J、10。与鹤舞手中的牌正好完美搭配在一起。

IMG_9362.jpg 
鹤舞手中的牌型

起手,鹤舞打出了两张5。地主下家的农民盗亦无道打出了两张Q。地主上家的赌赌猪选手打出了两张A,并夺得牌权。随后,赌赌猪打出了5、6、7、8、9、10、J顺子。场上没有人拦牌。赌赌猪打出三张4带了一张单9。就在此时,作为地主的鹤舞选手沉思良久。他在思索着什么呢?场上是否有炸弹吗?可能有炸的3、4、8都已经被打出了,手中有大王的鹤舞选手肯定早就已经心知肚明了。那么他在盘算着什么呢?手中握有三张7和三张2的鹤舞要如何应对这张4带了一张单9呢。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他果断打出了三张2带一张单3。这种大牌可以直接获得牌权,毫无争议。由于底牌给力,鹤舞顺势打出了9、9、10、10、J、J、Q、Q,无人拦阻。两张A打出之后,场上没有炸弹或其他大牌了。手中的三张7把大王带出之后,地主鹤舞顺利取胜。

IMG_9363.jpg 
赌赌猪手中的神秘牌型

比赛结束后,鹤舞看到赌赌猪手中的三张K带一张2,瞬间就长出了一口气。“幸好我没有用三张7压你的三张4啊,算了半天,算到你手中还有四张牌,所以我没出啊。要是我打了三张7,你直接三张K回手,我们就输了啊。好险好险啊!”

是的,高手过招不容半点疏忽,一招牌打错,可能就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