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28年未见的同学 全国锦标赛喜相逢

28年未见的同学 全国锦标赛喜相逢

发布时间:2015-05-13 17:05:41 来源:JJ比赛网

重庆站的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三轮,虽然上午的比赛不会有选手被淘汰,但是为了能让晋级复赛的希望更大,在赛场上的选手们正在聚精会神地算盘着自己手中的牌,也在心里暗暗地计算着对手手中的牌。
在选手们比赛的同时,赛场上出现了熟悉的身影——◥◣桑神◢◤。第六届全国斗地主锦标赛的冠军选手,这次他来赛场是来为公社的朋友加油打气的。有这样一位强人来打气,这气场也太足了吧?
在签到的时候,一对美女选手的欢声笑语十分惹眼。比赛间隙我了解到,这两位选手是87届绵阳盐亭高中的同班同学,自从1987年毕业之后就一直没有见过面,已经有28年的时间了。万万没想到,这两位选手因为共同的爱好在全国斗地主锦标赛的赛场喜相逢了。在学生时代两个人是好闺蜜,毕业之后就分开两地了,因为当时的联系方式不像现在这样发达,所以两人一直没有再碰过面。瑶玛选手说:“这次在赛场见到老同学真的是始料未及,能在赛场碰面真的多亏了咱们JJ比赛!本来预计打完比赛就回家的,但是看到重庆山美水美的景色,再加上与老同学的重聚,这次就必须得在重庆多玩几天了!“


IMG_9558.JPG 
◥◣桑神◢◤一直是赛场时尚达人中的领军人物


IMG_9561.JPG 
第三轮比赛进行中


IMG_9562.JPG 
四野悍将喜笑颜开


IMG_9567_2001.jpg 
一对美女同学全国赛喜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