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竞技梦想真公社情谊深 初赛成绩榜单公布

竞技梦想真公社情谊深 初赛成绩榜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5-07-15 14:25:26 来源:JJ比赛网

太原站团体赛初赛的全部赛事已经进行完毕,各位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选手们可以稍微松口气了。今天的比赛非常之激烈。在优先组的六支队伍,在分数上差距不大,可见各位选手的实力还是非常接近的,都是高水平的实力悍将。在公开组,以高分夺得领先的是石门四老头队。他们以不败的战绩获得72分,以公开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明天的复赛。

赛场上有几支身着整齐队服的公社代表队参加比赛。公社的情谊深远,让他们身着统一的队服相约参赛。竞技的梦想真切,让他们从五湖四海汇聚至太原赛场。再次感谢各位选手对全国斗地主锦标的热爱!
       


IMG_8862.jpg 
京京公社参赛选手合照




IMG_8901.jpg 
龙城帮公社参赛选手合影




IMG_8909.jpg 
优先组成绩榜单



IMG_8904.jpg 
公开组成绩榜单(一)



IMG_8905.jpg 
公开组成绩榜单(二)



IMG_8906.jpg 
公开组成绩榜单(三)



IMG_8914.JPG 
复赛对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