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首轮成绩公布 颜值高并不能加分

首轮成绩公布 颜值高并不能加分

发布时间:2015-08-12 14:27:50 来源:JJ比赛网

第一轮的成绩已经出来了!榜单一出,几家欢喜几家愁啊。有些选手是第一次来参加线下团体赛,在第一轮中摸索着完成比赛。尽管他们的成绩可能暂时落后,但是相信经过首轮的比赛,在后续的比赛中他们会尽快“觉醒”的!期待他们的上佳表现,明天能够出现在复赛的赛场上。


大家来看看各位选手们首轮的成绩吧。值得一提的是在优先组的赛场上,一位心态阳光的邻家美女给紧张的赛场添上了一抹欢乐愉悦的气氛。她在场上时而卖萌、时而欢欣鼓舞,自己打牌的时候却换上了严肃谨慎的神情。然而颜值高并没有什么卵用,在全国赛上只能凭实力说话!期待她的队伍能够尽快开启比赛模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在优先组唯一的一位女选手寂寞妖娆



IMG_8388.jpg 
优先组成绩榜单



IMG_8389.jpg 
公开组成绩榜单(一)




IMG_8390.jpg 
公开组成绩榜单(二)




IMG_8391.jpg 
公开组成绩榜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