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威震天地间发威 气场强劲威力大

威震天地间发威 气场强劲威力大

发布时间:2015-08-12 14:30:35 来源:JJ比赛网

淘汰赛第二轮的最后一节正在进行,场上的气氛已经越来越凝重了。各位选手叫分的尺寸拿捏得更加谨慎了,叫1分都有可能当地主了。这种谨慎的打牌心态,从第一节的成绩就可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场上有三桌的比赛成绩都只差1分,也可以看出本次比赛的选手们实力相当、“牌逢对手”。


场上一名表情帝格外显眼,他就是战队兄弟的远景¥威震天地间。这位选手打牌的时候很会调节气氛,把场上凝重的斗争气氛用欢快地表情冲散着。他时而憨态可掬、时而横眉立目、时而目光缥缈,在一旁观赛的我刚巧捕捉到了这些表情。咱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位表情帝的精彩表演吧。


IMG_8708.JPG 
淘汰赛第二轮首节成绩榜单



IMG_8710.JPG 
绥阳兵团佳佳



IMG_8711.JPG 
1分都能当地主的牌局



IMG_8715.JPG 
表情帝登场咯



IMG_8719.JPG 
远景¥威震天地间发威了



IMG_8720.JPG 
就这么有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