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复赛成绩加福利

复赛成绩加福利

发布时间:2015-09-16 15:30:02 来源:JJ比赛网

昨天在种子对抗赛中惜败的我们是朋友队,在今天的复赛中表现优异以79:54淘汰对手齐鲁大帝。转看北京二队与北京三队的内斗,淘汰赛分数第三高的场次就是这一场了,89:28分北京二队获得下一阶段的参赛权。而复赛阶段分数第二高的场次是逆袭优先组冰封王座1队的不畏将来。不畏将来以94:50的成绩拿下淘汰赛,将优先组的队伍斩于马下。希望他们可以再接再厉,将逆袭进行到底。分数破百,以103:27轻取对手的太钢不锈队异军突起,这样发展下去他们说不定会重返光荣的。低调的JNGJ队隐藏了自己的实力和杀意,其实他们队名的真正含义是:济宁冠军。
大家来看看榜单吧。下午的比赛即将开始,期待着选手们的上佳表现。

IMG_9578.jpg 
成绩榜单



IMG_9579.jpg 
成绩榜单



IMG_9580.jpg 
淘汰赛第二阶段对阵表



IMG_9574.jpg 
说好的福利——美女助威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