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新闻】“一轮游”的选手是来观赛的吗

【新闻】“一轮游”的选手是来观赛的吗

发布时间:2015-10-15 15:33:48 来源:JJ比赛网

天的比赛仅仅进行完了一轮,突然出现了退出比赛弃权的选手。敢问这样“一轮游”的选手是来参赛的呢还是来观赛的呢?咱们的参赛名额有限,如果真的有事情的话,可以在网上报名的时候不报名,即便报了名参赛也是可以在网上退赛的。将有限的参赛名额留给真正有意愿参赛的选手,咱们J友都是有分享精神的哟。
场上的比分可谓让人大跌眼镜,第一轮结束之后的成绩单真是让人眼前一亮。找遍了整个成绩榜单,在最末尾处三个大字让人瞠目结舌。叱咤论坛的大名人Q思姐位列副班长位置积分为0。但是她没有丝毫气馁,继续着第二轮的比赛。希望她可以全力追击赶超各位选手。



IMG_0609.JPG 
媒体同仁们的“大家伙”




IMG_0613.JPG 
瑶玛目光犀利




IMG_0614.JPG 
含着泪喝砒霜又进入思考模式了




IMG_0615.JPG 
鼓上蚤→长春平子胸有成竹




IMG_0616.JPG 
在石家庄有痛苦回忆的“七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