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 > 文章列表 > 六轮游的选手已经拿到礼物准备回家了

六轮游的选手已经拿到礼物准备回家了

发布时间:2016-05-19 10:56:33 来源:JJ比赛网

今天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六轮,本轮比赛结束后,位处于90名以后的选手就已经被淘汰了。排名垫底的选手们已经领取了JJ礼包准备回家了。虽然今天他们的牌运不佳,但是见到这么多好友,心里依然难掩欢喜之意,面带着灿烂的微笑和好友们一一道别。今年的JJ礼包也应选手们的要求,从小海豚变成了新的礼包。在比赛时,选手们拿到了礼包都被它那精致的包装所吸引,忍不住拆开来看看。具体里面是什么呢?镜头在这里卖个关子,等参赛的选手们自己爆料吧。
恭喜一下依然在场上比赛的选手们。同时那,也向那些被淘汰的选手们致以谢意与敬意。虽然在重庆站的比赛中被淘汰了,但是咱们今年的全国赛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很多分站赛等着大家来参赛。即便您不能来赛场参赛,还可以参加线上的全国赛。您只要拿到总决赛门票,依然还能参加咱们年底的总决赛,和全国各地的高手们再战赛场!



IMG_0932.JPG 
为解决拍摄人手不够的问题,镜头我用了新设备,定点拍摄

后期的编辑、处理工作还要等镜头我自己慢慢制作



IMG_0940.JPG 
德玛西亚☆皇子在第一桌坚守阵地



IMG_0947.JPG 
◥◣刺客◢◤今天的成绩欠佳,在第二梯队发奋直追



IMG_0948.JPG 
新的JJ礼包




IMG_0950.JPG 
看看都有啥


附上第六轮成绩榜单,昵称是黄色底色的选手已经被淘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