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 > 文章列表 > 第二轮成绩榜单 强中自有强中手

第二轮成绩榜单 强中自有强中手

发布时间:2016-05-19 10:57:36 来源:JJ比赛网

武汉站参赛选手们的实力、水准果然出众,两轮过后在成绩榜单上就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两极分化。强者的成绩持续走高,而弱者的成绩与先头部队的差距则被逐渐拉大了。以33分之高分暂时领先的武汉精神队,连续两轮大比分战胜对手。这种强劲的进攻势头如果能稳定持续到今天的比赛结束,那么他们的对手可就要默默擦去眼角的泪痕了。
场上暂时落后的队伍比拼两轮过后,得分仍然只有个位数。这样的竞赛状态如果继续下去的话,这些队伍恐怕就难逃被淘汰的“命运”了。希望他们赶快调整好自己的竞技状态,赶快回归到正常的比赛模式。




IMG_1346.JPG 
IMG_1348.JPG 
成绩榜单



IMG_1337.JPG 
选手们都是踌躇满志、志在必得



IMG_1343.JPG 

目光炯炯有神的◥◣喜子◢◤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