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 > 文章列表 > 说不全的是选手,讲不完的是故事

说不全的是选手,讲不完的是故事

发布时间:2016-06-27 11:12:21 来源:JJ比赛网

有人说打斗地主是为了图个乐,有的人说参加线上赛是为了图个奖,那参加线下赛的人图个啥呢?图个情怀?图张门票?图看帅哥美女?具体图的啥我也说不清楚,但是我却在与选手们的攀谈中,听到这样一篇故事。

话说,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的队长坐高铁来天津参赛。在赶去火车站的时候,这位队长所乘坐的公交车和路
上的一辆的士深情热吻了一下,于是乎这位女侠只能换乘其他交通工具了。就在此时,天降骤雨,一盏茶的时间内此女侠没有打到车。眼看火车还有一炷香的时间即将发动,情急之下浑身湿透的女侠当机立断立刻联系了快车。堵车之势暂且不表,然则就在她下车之前碰巧遭遇“道队”过街。说时迟那时快,女侠果断下车。只见她飞身前行,一长身形,舌尖一顶上牙堂,脚后跟一拍屁股蛋儿飞奔至检票口。就在检票口的闸门关闭前的一刹那,飞身通过闸口直抵高铁。女侠沉身落座之后才发现,这段陆地飞腾术发动之时竟将自己的绣鞋跑落一支。

再看该队另一侠客,欲从广东乘飞机来天津参赛。然则天气骤变,在飞机即将落地天津之时刮来积雨云。无可奈何,飞机只能迫降在济南机场听候塔台安排。辗转反侧,最终在今天凌晨时分抵达天津机场,从机场打车到赛场。

再说该队另一名少侠,从大学校园刚刚拿到学位证完成毕业大典。欣喜之余来到火车站,欲乘高铁从郑州来天津赴赛。谁成想,原本定好的车票在取票之时突然显示被系统退单,只能再行他策。经过协调确认,少侠也只能换乘其他车次。最终,他也是在今天凌晨才抵达天津。

此队名曰:侠女欢乐夺金。队长就是名镇牌坛的女侠Q思姐。侠客名曰:湘情漫步人生。少侠名曰:风一样的熊猫。


一言难尽百家事,一口难辨千家言。欲知后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