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给爸比加油

发布时间:2016-07-12 14:36:02 来源:JJ比赛网


人品在这里.jpg

这位选手是人品在这里,低调的他一直在赛场安安静静地打牌。保持着闷声出大招的他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了复赛阶段。最终在第十四轮被淘汰出局。为什么要在这里介绍这位选手呢?您接着看。


人品在这里的宝宝.jpg

这是谁啊?咋地了?这干啥呢?这位小少爷是上面那位人品在这里选手家的小公子。小少爷是陪他老爸来参赛的,在下午比赛开始之时便入睡了。在他一旁的就是人品在这里选手的妻子了。这一家三口都是长春本地人,爱好斗地主。得知这次长春站有线下个人赛,人品在这里选手早早便报名参赛了。为了让丈夫安心比赛,这对夫妻决定带着宝宝参赛。这位小少爷继承了他爸比低调的风格,在赛场也非常安静。虽然他很安静,但是他那张萌萌的小脸和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真的是电力十足。不仅参赛的选手人见人爱,就连场馆的工作人员也对他喜爱甚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