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 > 文章列表 > 斗地主风靡整个中国

斗地主风靡整个中国

发布时间:2016-07-12 14:40:27 来源:JJ比赛网


IMG_2667.jpg

斗地主项目自问世以来,如今早已风靡了整个中国,在有华人的地方老少妇孺咸宜。看看这位从北京来长春的75岁高龄的长者吧。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大抵如此吧。活着的每一天都是今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如果自己心中还有那个属于竞技的梦,那么趁着今天的年轻,抓紧时间来实现梦想吧!!!

IMG_2743.jpg

再看这位女选手,经常关注咱们全国赛的J友肯定认识她。她就是名声与实力共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瑶玛选手了。姑且不论她在往年参赛全国赛的成绩,单单就今年的全国赛来说,瑶玛选手已经在重庆站、南昌站、武汉站等诸站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她所在的国际庄队,更是在天津站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且将一张团体赛的总决赛门票收入囊中。在本站的比赛中,她在第一天的比赛里一直领跑,以初赛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复赛。可惜在复赛中的表现却略显暗淡,没有了第一天那样辉煌的战绩。最终止步于第15轮比赛,被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