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JJ比赛杯专区 > 赛场故事

JJ大家庭充满正能量 选手自带美女摄影师

发布时间:2014-11-26 13:14:16 来源:JJ比赛网

JJ大家庭的各位都是好样的!在团赛休息间隙,选手地狱门DE魔圣找到了工作人员,他捡到了一张旅馆房卡还有一张一百元的JJ比赛充值卡。在这里,先为选手地狱门DE魔圣点64个赞!高风亮节就是这个样子滴!咱们JJ大家庭里的每位成员都是好样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寻找失主,保证把失物送还。
     赛场上选手们的英姿飒爽,亲友团为了把这一光辉时刻永久记录起来,纷纷拿出了手机的各种器材进行拍摄。
     据镜头哥说,他在赛场取景时,有J友让他用选手自带的设备拍照。Iphone 6 plus、徕卡等高端设备真心让镜头哥流口水啊!

IMG_4929.JPG

拉起拉幕,拍照很要技术啊!

IMG_4931.JPG

算分不得马虎

IMG_4948.JPG

房卡与充值卡

IMG_4949.JPG

选手地狱门DE魔圣

IMG_4955.JPG

拍照拍照!咔嚓咔嚓!

IMG_4961.JPG

选手自带美女摄影师

IMG_4963.JPG

午间会议开始了

IMG_4964.JPG

晋级团赛8强的选手梦想照进现实888强烈要求镜头哥给个正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