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JJ比赛杯专区 > 论坛热点

团体赛场照及上午赛程曝光 你那么美你家人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4-11-26 13:09:56 来源:JJ比赛网


IMG_6690.JPG
赛场全景

IMG_6675.JPG

团体赛抽签


     今早9:30,全国斗地主锦标赛总决赛——团体赛正式吹响战斗号角,32支参赛队伍齐聚北京地坛体育馆,一场智力的赛跑、团队的比拼带着浓浓的火药味儿拉开了帷幕。在今天的团队中有的团队不只是四个人在战斗,他们带着替补与后援团沉稳的应对在总决赛的现场,有的团队人数达7、8人之多。似乎对团体赛夺冠做了周密的准备,带着满满的信心与稳操胜券的把握。

IMG_6677.JPG

IMG_6662.JPG

赛场途中

     截止至今早10:45,团体赛第一场第一节赛毕。目前选手正在紧张的等待成绩中,上午将进行两节双败淘汰赛,上午比赛结束后16支胜队将进入胜区,16支负队进入败区。先让我们轻松下,看一下会场内的照片,还有靓妹出境哦!

IMG_6663.JPG

打牌途中

IMG_6681.JPG

你那么美你家人知道吗?

IMG_6685.JPG

目睹“嗨嗨”线下风采

IMG_6682.JPG

“金刚葫芦娃”的家属

IMG_6688.JPG

“桑神”为什么那么帅

IMG_6687.JPG

阿桑与嗨嗨一桌

IMG_6678.JPG

太阳公社的血战奇迹是一名麻将职业玩家,他是来砸斗地主场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