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新闻】2015团赛落幕,傲视群雄5夺得冠军

【新闻】2015团赛落幕,傲视群雄5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5-12-07 08:51:22 来源:JJ比赛网

历时三天的第七届全国锦标赛总决赛团体项目的比赛今天晚上落下帷幕,傲视群雄5在第三节比赛中以21;18再胜黄金飘飘队,从而以总比分79:65夺得最后的冠军,成功加冕,比赛双方都赛出了高水平,全场比赛基本没有失误。回顾本届比赛,给我们留下了太多难忘的故事,喜刷刷与神话1/4决赛的激情对决、嘎嘎的战队那令人难以置信的大比分、傲视群雄5半决赛击败卫冕冠军神话……这一切的精彩要感谢所有参赛队伍共同的付出,感谢他们给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时光。      
至此,第七届全国锦标赛总决赛的比赛就全部结束了,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明年给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00003.jpg 
冠军得主傲视群雄5


00002.jpg 
高总为冠军团队颁奖


00001.jpg 
亚军黄金飘飘


00004.jpg 
冠军领队才女大姐喜极而泣,流下了幸福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