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斗地主锦标赛 > 文章列表 > 赛制公平公正 为实力选手保驾护航

赛制公平公正 为实力选手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5-12-07 09:24:25 来源:JJ比赛网

本次混双赛的看点除了咱们的美女选手们,还有咱们的赛制。赛事规定了女选手的座位方向,保证所有女选手都在同一个方位,以保障竞赛的公平性。避免因为女选手的座向原因造成牌局叫分失衡。另外,每节比赛结束后,选手都要进行定向轮转,同时选手们刚刚打过的牌也要进行定向轮转。当然,选手和牌的轮转都是按照对应规则的,以保障选手们每次打的牌都是在之前的比赛中自己没有打过的。
在这样的赛制规则下,将运气的成分大大降低了很多,从而选拔出实力与心态的翘楚进入后续的复赛中。赛制公平公正公开,才能为实力选手保驾护航。

IMG_3243.JPG 
给高烧不下火线的镜头g 点1024个赞



IMG_3246.JPG 
美女选手打起牌来丝毫不逊色



IMG_3266.JPG 
记牌算牌的能力顶呱呱



IMG_3270.JPG 
选手还有粉丝助威啊



IMG_3290.JPG 
这样的欢庆场景让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