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 > 文章列表 > 是因为兴奋还是酷热 出局的选手是什么情况

是因为兴奋还是酷热 出局的选手是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13 11:37:40 来源:JJ比赛网

看看今天上午的成绩榜单吧,领头羊是咱们全国斗地主比赛的个人赛强手——小社の高调的打牌。在南昌站的比赛里,他一路过关斩将,慢慢积累能量以便在关键阶段杀出重围。这不,就在很多实力强劲的选手还在想中午吃啥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发力,脱颖而出了。希望他能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

咱们一起看看其他选手的成绩吧。


32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远道而来的天才媳妇(原昵称为:嘴哥)已经和含着泪喝砒霜一起领了奖金,就去同游鄱阳湖、一览滕王阁去了。这两位似乎是被南昌的气温所击倒了,在上午的比赛中成绩稀松,最终止步于此。


气温越来越高,场地里的空调也已经再次调整了温度,让选手们能舒适地完成下午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