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 > 文章列表 > 【新闻】打出最高水平获得团体总冠军

【新闻】打出最高水平获得团体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6-10-26 10:41:21 来源:JJ比赛网

10月24日 18:10

决赛结束,恭喜打出最高水平获得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团体总决赛的冠军!同时也祝贺神话取得亚军的好成绩,希望他们能在明年的全国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IMG_6638.jpg

 

 

1.jpg

 

 

冠军队伍打出最高水平

队员:特洛伊★木马、星耀巴西★小样、小刀宰牛 牛、雷马 龙一

 

2.jpg

 

 

亚军队伍神话

队员:山清水秀地干净y、各种鲸鱼、安阳小亮(掘开)、永别了校园

 

31.jpg

 

 

季军队伍武汉精神

队员:高调的打牌、静心安神168、鸟神的传说、独钓寒江雪之

 

3.jpg

 

 

季军队伍黄金联盟

队员:★〓假行僧〓★、可乐不加茶、黄金联盟★捌辣、红旗林zi、黄金联盟★神话、无弦琴音

 

10月24日 15:50

决赛第一节已经结束,打出最高水平以10分的优势暂时领先,他们能否在第二节的比赛中保持下去呢?

 

31.jpg

 

 

10月24日 12:30

半决赛结束。最终,神话打出最高水平在决赛中相遇。今天下午就将是见证历史的时刻!

 

IMG_6456.jpg

 

 

10月24日 8:50

半决赛准时拉开了战幕。越是到了最后,选手们越是谨慎,可能因为一个炸弹、一次叫地主,就彻底改变了后面的进程……

 

29.jpg

 

 

-------------------

10月23日 17:30

8强队伍经过一下午艰苦卓绝的比赛,最终产生出4支队伍进入到明天上午的半决赛中!在8进4的比赛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傲视群雄5黄金联盟的对决,他们分别是去年团体总决赛的冠、亚军(去年黄金联盟叫黄金飘飘)。今年在淘汰赛阶段相遇,可以说是提前上演了一场决赛的盛况,其赛况之激烈令人心跳,傲视群雄5在领先13分的情况下被黄金联盟逆转,最终提前告别了赛场。那么,黄金联盟会再次登上今年的决赛领奖台,甚至成为总冠军吗?

 

IMG_6150.jpg

 

 

IMG_6143.jpg

 

 

 

傲视群雄5火星⑦号黄金联盟红旗林zi做了两年的对手,他们在赛场上非常严肃,但在赛后却对彼此露出了微笑。正如红旗林zi说的:“能打到现在这个程度的选手水平相差不多,胜负的关键就在于谁能在比赛时少出错。对手只是一时的,但朋友却是一生的。

 

10月23日 12:10

8强已经产生,晋级的队伍离冠军奖杯越来越近,比赛也会越来越激烈!

 

26.jpg

 

 

10月23日 8:50

16进8淘汰赛拉开战幕,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将再次淘汰一半的队伍,赛况非常惨烈,希望选手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实力!

 

25.jpg

 

 

-------------------

10月22日 17:00

32进16淘汰赛已经结束,今天的比赛也就此告一段落,明天各支队伍将继续进行之后的淘汰赛。

 

23.jpg

 

 

觉得照片太小不容易看清的J友请看下面这张表格:

 

QQ截图20161022194446.png

 

 

10月22日 13:30

淘汰赛阶段正式开始,32支晋级队伍将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决出16强,进入明天的比赛。

 

IMG_5862s.jpg

 

 

10月22日 12:10

小组赛第七轮结束,到此为止,有哪些队伍可以晋级、哪些队伍被淘汰已经水落石出。

 

20.jpg

 

 

21.jpg

 

 

10月22日 10:30

小组赛第六轮已经结束,各队成绩如下:

 

18.jpg

 

 

19.jpg

 

 

10月22日 8:50

总决赛第二天的比赛正式开始,心路老师在总结了昨天的赛事后再次重申了比赛的注意事项。之后,各支队伍展开了小组赛第六轮的鏖战。许多熟悉的面孔再次映入我们的眼帘。

 

16.jpg

 

 

17.jpg

 

 

-------------------

10月21日 18:00

小组赛第五轮结束,今天的比赛也告一段落,选手们明天将继续小组赛的最后两轮,今日最终成绩如下:

 

14.jpg

 

 

15.jpg

 

 

10月21日 16:10

小组赛第四轮结束,各支队伍成绩如下:

 

12.jpg

 

 

13.jpg

 

 

10月21日 14:50

小组赛第三轮结束,目前各支队伍的成绩如下:

 

10.jpg

 

 

11.jpg

 

 

10月21日 13:30

小组赛第三轮已经开始,赛场内的选手们战意浓烈。而轮空的选手们在赛场外依然在不懈的锻炼牌技,为后面的比赛不停热身。

 

9.jpg

 

 

10月21日 12:30

小组赛第二轮结束,成绩如下。选手们将在午餐之后进入下午的比赛。

 

7.jpg

 

 

8.jpg

 

 

10月21日 10:40

小组赛第一轮已经全部结束,各组分数情况如下:

 

05.jpg

 

 

06.jpg

 

 

10月21日 9:15

小组赛第一轮正式开始,各位选手进入了真正展现牌技与竞技风采的时刻!

 

04.jpg

 

 

03.jpg

 

 

10月21日 8:50

各支参赛队伍按位置落座之后,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组委会的心路老师开始了总决赛的开幕词,不同于昨晚的晚宴,今天所讲的内容主要是赛风赛纪方面,毕竟这是任何比赛秩序的保证,也是公平公正公开的保证,更是体现一个选手竞技精神的保证。

 

20161021-IMG_5606.jpg

 

 

20161021-IMG_5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