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 > 文章列表 > 想拿金杯 还是要拼尽全力滴

想拿金杯 还是要拼尽全力滴

发布时间:2016-06-13 11:36:48 来源:JJ比赛网

IMG_2346_1.JPG

话说比赛进行到现在,多少位英雄豪杰都已经被挡在晋级圈外了。纵然如此,还是有奖金在等着各位在此处被淘汰的选手们的。


我脚下的地在抖,我心中的泪在流,我领奖的手在颤抖。因为一把牌被炸,就只能去领钱回家。尽管我心中有无限的愤怒,但是现在已经一无所有。即便让我重来一次,还是有很多话要对你说。比赛之时,一要稳定心神,不被外界因素打扰。二要审时度势,不被反超神话蒙骗。三要见机行事,不要被顺势所迷惑。归根到底还是要看清楚自己的分数和排名。

金杯和门票就在那里不增不减,拿走它只有一个要求——力压群雄。最终杯跟谁走?很快就能见分晓了。


IMG_2349_1.JPG


 

看看成绩榜单,先头部队的成绩还有的一拼的。只要能力争7分,成败之势可能就完全颠覆!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