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不拼更待何时

发布时间:2016-06-13 11:40:28 来源:JJ比赛网

初赛阶段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轮,盘算着晋级分数线的选手们开始了最后一搏。在这轮中如果不全力一搏的话,明天的参赛名单中就少了自己的席位。在第一桌的选手们备受瞩目,他们的打牌技巧,还有那些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内心戏都非常惹人眼。聚在第一桌观赛的J友们,一边看着高手们对决,一边在牌局结束后和选手们复盘。看来,要想迅速提高技术,当面指点交流果然是不二法门。


IMG_2290.JPG   

第一桌的选手们压力山大,不仅有当桌选手家属的“监督”,还有众多J友们在一旁“督战”。

 

IMG_2297.JPG

 

看看这阵势!

 

IMG_2295_1.JPG

 


其他桌的选手们也都火力全开了。成败在此一搏,拼一把还有晋级的希望,坐以待毙的话就只能给他人做嫁衣了。

 

IMG_2296.JPG

坐在前几桌的选手可以稍稍松口气,毕竟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已经逐步奠定了自己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