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 > 文章列表 >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发布时间:2016-06-27 14:02:20 来源:JJ比赛网

话说为了拿到比赛第一,各位选手也是用尽了浑身解数,不光在战术上不断提高,战略上也是绞尽脑汁。今天我们就遇到了这么一个令人困窘的情况。他们去年太原站团体赛的亚军——“石门四老头”。

wKiEVlWhN9eIH1JIAAOwcucOMn8AAAAcQQRW9kAA7CK977.jpg


为了获得更大几率赢得这次比赛,由四名主力分别带领两支队伍参赛,一个叫“国际庄队”,一个叫“石门在线队”(没错,就是昨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那几支精英战队)。然而没想到,命运就是这么的巧,决赛场上,他们竟然相遇了!原本大家都是一个队的好队友,现在却要在一桌互相厮杀,你说虐不虐?虐不虐?那真是相当虐啊!
这就是亲自手刃自家兄弟的赶脚啊,啥也别说了,来看看现在被逼不得已的“四老头”吧,肯定是内心戏满满啊。

IMG_2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