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赛出明星脸

发布时间:2016-07-12 14:42:26 来源:JJ比赛网

"木已成舟3232.jpg

"木已成舟选手可谓是本站的型男选手。思索的眼神、犀利的目光都给和他同桌的对手们造成了很强的心理压制。弱弱地问一嘴,大哥可否认识余罪?您俩人儿咋有点儿连像呢?



IMG_2702.jpg

为了保障比赛的顺畅进行,由长春线下裁判组建的长春荣泰俱乐部承担起了本站赛务及裁判工作。这些小伙子可都是咱们JJ的铁杆,个顶个的都是棒小伙儿。他们秉承着JJ比赛的宗旨:公平、公正、公开,为到场参赛的所有选手热情奉献着他们的专注与专业。他们都是以执法JJ线下赛为荣,以徇私舞弊为耻;以全心为J友热忱服务为荣,以自私惠己为耻的。


℡★↘小★树★.jpg

除了绞尽脑汁算计对手手牌的大咖范儿选手,也有一群特别接地气儿的娱乐咖们“乱入”赛场。这不,眼前这位连看牌都要双目圆睁的℡★↘小★树★就是其中一位。看这个昵称就知道了,他是绥阳兵团的一位“特种兵”了。本来要亲自带团参赛的绥阳兵团总司令℡★↘佳★佳★,突然被老校友们邀请着去参加了同学会。常言道兵无帅不勇,将无令不战。然而,缺少了总司令的各位特种兵却没有军心涣散,各自在自己的“阵地”上坚守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