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八届全国斗地主比赛 > 文章列表 > 团体总决赛精彩瞬间2

团体总决赛精彩瞬间2

发布时间:2016-11-23 11:22:30 来源:JJ比赛网

IMG_6158 (2).jpg 
名门小样在获胜之后摆出了象征胜利的V字手势


IMG_6303.jpg 
雷马龙一在决胜局翻出最后制胜的一张单牌



IMG_6331 (2).jpg 
嚼槟榔提神的赌王V王中王


IMG_8999.jpg 
姿势优雅的闲家记分员——刘备周瑜林黛玉


IMG_64282.jpg 
此幕发生在本次杭州总决赛神话队V.S武汉精神队的半决赛中。比赛进入到下半节的一局较量中,原本落后的武汉精神队两名农民在彼此的配合下一直牵制着地主(神话队选手),使得地主自首攻之后便处于被动。然则,在最后几手牌的选择上,农民的判断出了偏差,认为队友手中还存有较大的对子,于是乎发对欲将队友送走。然则,点数较大的对子却在地主手中。最终此局比赛以地主得胜而告终。 牌局结束后,两位农民在复盘之时才发现,如果不发对子,而改发三带的话,败势可破!


Sir Four.jpg

全国斗地主比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斗地主大赛,也是参与人数规模最大、最具广泛影响的全国性斗地主赛事,被人们称作“斗地主的奥运会”。四野悍将从2010年第二届全国赛起就追随该赛事至今,并且曾在多个分站赛中取得过好成绩。在2012年的第四届全国赛中,四野悍将所在的经典联盟队更是夺得了团体赛冠军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