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的老熟人

发布时间:2016-07-19 10:48:29 来源:JJ比赛网

 同时,在现场我们依然见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

06.jpg

相信看过北京电视台《欢乐二打一》的朋友们对照片中这位穿横条上衣额度大叔会比较熟悉,这位就是曾经担任过节目解说嘉宾的王春国。而坐在他对面的这位白发队友,不少J友也会觉得眼熟吧。

07.jpg


没错,就是这位古稀之年的长者,从长春一路转战哈尔滨,看来这是不拿门票誓不罢休的节奏啊!不过老爷子表示之前是为了去长白山玩一圈,因为离得近,所以两站的比赛就都参加了,主要还是以参与为主。不管是谦虚的说法,还是确实如此,老爷子的心态都让我们这些晚辈从心里竖起大拇指,不论最后成绩如何,您都是最棒的!

08.jpg


穿着深紫色T恤这位,说出来各位想必都会有所耳闻,他就是绥阳兵团的社长℡★↘佳★佳★,长春站因为去了同学会没能参赛,本站终于亲自出马,带领绥阳兵团的4支队伍全面征战哈尔滨。

09.jpg


而坐在佳佳对面的队友,也是线下赛的老熟客——秦主任の哥,他在前年的全国赛个人总决赛上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实力可见一斑。